close

要坐渡輪到八里去,首先得買票!



「阿姨!我要買票! 」


「兩張全票,總共36元!」


唉…年紀20多一點了,只好買全票囉~~~


 



船來了!


哇!大客滿,真是盛況空前~~


你看~~船吃水很深呢!


 



船逐漸離開碼頭!


再會了,淡水!!


 



船行漸遠,下次再會!


 



乖乖!兩船交會,激起了好高的浪~~


趕快抓住扶手,以免跌倒!


大家注意,在船上一定要坐穩才安全喔!


 



就算抓住扶手,


也得要擺個很帥的pose(姿勢)!


後面有救生圈,


如果不幸落水,


要記得把救生圈拋過來救我喔!


 



船上的情侶讓我替他們照張像!


嗯~~兩人可真是甜蜜啊!


大人世界的事,


小孩不用太好奇,


影像還是採模糊處理吧!(明明就是沒對好焦…說這麼多…)


 



船靠近碼頭,


人山人海等著上船,


和我們從淡水坐過來只有小貓二三隻相比,


還真是壯觀呢!


 




拜拜!


祝你們往淡水一路順風!


 


 



到了今天健行的終點,


讓美麗的大姐姐蓋章證明我已經完成全程了(其實…路線完全相反啦)!


 



 又一對請我照相的情侶!


今天真是適合情侶出門的好日子呢~~~


 



柯爸爸真是搭訕高手,


在我替別人照相的同時,


他已經和「蘋果姐姐」聊起天來,


並且一起分享蘋果了…


 



 吃完了蘋果,


接著蓮霧姐姐也和我們一起分享


今天一路辛苦帶來的水果!


蓮霧姐姐和蘋果姐姐


今天可是專程從新竹趕來參加健行的呢!


「柯爸爸!留一塊給我啦~~」


 



好吃~~~真好吃!


相信它也很樂意被又饑又渴的我給吃了吧!呵呵呵…




 


今天最小的參加者!


從媽媽的「育兒袋」中好奇的伸出頭來…


小袋鼠,讓我們一起替你加油~~~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找種子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