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八里休息補充體力完成,


嗯…下午有抽獎活動呢…快點趕回關渡去吧!


 



這條熱門的路線,


在這個週末午後,


一路上居然是空蕩蕩的,


真是難得啊…不妨放慢腳步好好欣賞吧!


 


 



蒲葵像是正在為豐收的漁船放煙火呢!


 



好悠閒的庭園咖啡,


真想坐下來喝一杯呢!


 



連上廁所也能看到許多至理格言呢!


 


 



「對我生?」


對我生「氣」?


……不會吧!


誰會這麼無聊啊?


趕緊再想想其它的答案吧!


 


 



噹噹噹~~~公布解答


是「對我生財」啦!


咦?還有人投了一塊錢許願呢!


 


 



路上遇到也是來健行的小朋友,


一起坐下來喝杯咖啡吧!


 



穿著雪亮筆挺西裝的可可先生:「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?」


穿著白紗裙的飯團小姐:「嗯!我覺得我們是天造地設、最相配的一對呢!」


我:「抱歉!我肚子餓了…請你們待會兒在我的肚子裡再慢慢聊吧!」


 



過去都是坐車通過的關渡大橋,


今天改用散步的方式,


別有一番情趣呢!只是…


風好大!又快下雨了…


 



雖然雨這麼大,


還是不能阻撓我們,


冒雨前進終於到了關渡的會場,!


 



會場的位置,其實就在自行車道旁而已啦!


 



台上空無一人,柯爸爸趕快到台上拍張照留念!


 



這就是抽獎箱呢!剛剛在八里投進去的抽獎卷通通在這裡喔~~~


 



咦?台下也是空無一人?大家都到哪裡去了?


我:「這位先生!請問幾點抽獎啊?」


工作人員:「抽獎?早就結束了…」


我:「……請問中獎的名單?」


工作人員:「您是『邱先生』嗎?如果是的話就恭喜您啦!」


我:「YA~~太棒了!謝謝啦!」(…我姓『邱』嗎?跟人家高興什麼啊…)


 



雖然沒有抽到獎,


但是工作人員覺得我們能夠冒雨堅持到底還是很厲害,


大方的請我們吃點心!


彰化來的桂圓糕喔~~~


 



柯爸爸也一起快樂的享用!


讚!真是好吃啊~~~


 


 


 


終於回到Kitty小傘的家了!


我:「Kitty小傘,到家了喔!」


Kitty小傘:「謝謝你今天帶我一起出去玩!」


我:「耐心的等一陣子吧,也許你的主人很快就會來把你認領回去了呢!」


Kitty小傘:「好吧…下次再見囉!」


咦?柯爸爸到哪裡去了呢?



原來他已經和關渡國小的小朋友打成一片,


快樂的共享下午茶了呢!


柯爸爸的親和力不是蓋的,


還真是老少咸宜呢!


 





終於坐捷運回到台北了,


今天的行程還真是累人呢…眼睛都快張不開了!


 





呵呵呵!又冒雨完成了「不可能的任務」(有那麼ㄝㄣˊ重嗎?)


生活中還有什麼難關不能衝破呢?


就像即將揚帆啟航的船,


航向驚險剌激的大海,


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找種子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