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六點,鬧鐘響起…


又是一個快樂的週末,整理行囊再次騎上單車,出發囉!目標是十三行博物館!





這是另一台小車「藍寶1號」,雖然不是我的…但是目前暫由我照料中!


車上的電線可是我親自重新拉線、連結電池盒和開關,加上新的燈泡總共花了60元…呵呵呵!很有成就感!!


 




清晨的通化街,店鋪大門深鎖,想必昨晚一定做生意到很晚,大家辛苦了!


空蕩蕩的街道,真是讓人不習慣呢!


 




轉到基隆路,哇!好厚的雲!!希望今天不要下雨才好…


許多出遠門的車輛正要進入快速道路,比我還早起,真是佩服佩服!


 




今天一起同行的柯爸爸早就在路上等我了!


歹勢!歹勢!


 




為了追回進度,一路上死命狂騎,居然在八點半就到了新店溪和基隆河的交會口!


遼闊的水面平靜如鏡,三兩台單車悠閒而過,而我呢?


大快朵頤吃早餐,哈哈哈!


 




柯爸爸神祕的說:「想不想喝杯熱可可啊?」


我:「當然好!可是附近又沒有便利商店…」


柯:「沒問題,看我的!」當場就在廁所泡起可可來…    OH!My …


 




(2分鐘後…)


嗯,果然「又香又濃」!


接著柯爸爸展示他的祕密武器---「電湯匙」


輕便又快速,厲害吧!


 




YAHOOOOOOO~~~~到八里了!


為什麼叫「左岸」?


簡單!沿著淡水河順流而下,在左邊就叫「左岸」!


 




讓開讓開!灰姑娘要去參加王子的舞會了…


被擠到一旁的小女孩:「哼!我長大以後一定比妳更漂亮…」


 




終於到十三行博物館「後面的草坪」了!這才是我今天真正的目的地!!


想不到大家早就已經到了,趕快往前…佔個好位置!


 


 



漂亮的主持小姐依序介紹特別來賓,在抽獎箱裡一張又一張的抽出得獎號碼…


我的心也跟著上下起伏,


要是抽到我那該有多好啊!


 


 



抽獎結束!


再見了!和我無緣的車子們…唉!


 


 



大家紛紛離去散場了…


既來之,則安之!在草地上打個盹吧!


雖然比不上那些名車,「藍寶1號」還是很忠實的在崗位上繼續盡自己的責任,


就和所有的國小老師一樣!哈哈哈…


 


 



台北縣騎警隊帥帥的大姐姐,騎在馬上英姿煥發!


馬兒:「這是什麼奇怪的傢俬,還會發出閃光…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…」(不知不覺滴下了口水…)


 


 



回程上八里渡船頭人來人往,熱鬧非凡!真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好日子!


哇!誰踩我的腳…真是@*%^#


 


 



望著藍天,心裡想著訓練的計畫一步一步的實現,


騎自行車對我而言已經不是障礙而成為生活中的一種享受,


自己就像一支蓄勢待發的箭,


即將破空而出,衝向屬於自己的天地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找種子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